冷雨

论坛体,直播体,阅读体等

【火影直播体】改写(18)

今日是快乐的晚间娱乐篇~

猜猜今天看点啥呢?

——————————分割线——————————————

  结束了一天的观看,众人对这次四战的英雄和对立的几位反派都有所了解,比如当初灭族的鼬其实是被木叶高层逼迫,要毁了整个木叶的佩恩其实小时候也是善良的等等。

 

  虽说一时半会儿还是无法接受,但是他们要思考的也很多。

 

  也许他们真的有做错的地方?还是说这些人真的向往和平?

 

  ---------半夜十点钟左右---------

 

  几位主角们再次冷眼看着那块木板子从天花板降下来。

 

  “嗨~各位肯定都没睡吧?那不妨看看视频找点乐子?”

 

  斑的脸色一言难尽,他真的看不下去那个什么子时代的战斗了,感觉像小孩子玩的过家家一样。

 

  不,不能这么说。

 

  他和柱间小时候玩的打水漂都比这难度高!!!

 

  “啊请放心,不会再放博人传的战斗了,我自己也看不下去。”铃说道。

 

  斑松了口气。

 

  随即又警惕起来。

 

  “那你想干什么?”

 

  他听见铃那边传来隐隐约约的笑声。

 

  “哎呀你看了不就知道了嘛,自己看自己看。”

 

  屏幕亮了起来。

 

  【【火影MMD】宇智波一族的宵々古今】

 

  宇智波一族的几人下意识地觉得这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但是他们又不知道MMD是什么。

 

  【らっしゃいな 平は成り

欢迎啊 平成年间的人们

时が来た 正しい梦现(ゆめうつつ) 夜もすがら

我们每夜都享受着仿佛梦一般的现实

変わりゆくことに恐れなし

不畏惧任何可能的变化 毕竟最讨厌停下前进的步伐

のっぴきならないのは御免

每日都向着京都最出名的地方不厌其烦地前往】

  {泉奈奈!!!!!!啊啊啊啊啊}

 

  {斑爷斑爷斑爷斑爷斑爷斑爷斑爷斑爷斑爷}刷屏

 

  {带土带土带土带土带土带土带土带土带土}刷屏

 

  {佐助美如画!!!}刷屏

 

  斑当场尬住。

 

  和鼬同一房间的佐助都开始拔剑了。

 

  一向温和的鼬脸上的笑都撑不住了。

 

  带土快把手里的长矛捏碎了。

 

  倒是泉奈奈看得挺开心。

 

  “死白毛你看,这么多人喜欢我,就没人喜欢你。”

 

  他得意洋洋的在床上边嗑瓜子边说。

 

  扉间看了他一眼。

 

  “说多少遍了,不能在床上吃东西,那个床你睡。”

 

  这下泉奈奈也不开心了。

 

  【手毬呗歌い 君达が诱う

而被诱惑而来的 绝对是诸位

悪人(やなんちゅ)に後ろ髪を惹かれても

令人忌妒羡慕伤害的声音传出

进むべきなり

只是抓着我的脚不断的往前突进而已

流行り廃りの忧き世なら

流行啊堕落啊 也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

信ずる者はただ、君だけと

唯一相信的只有 关于你的事情】

 

  {止水:我常常因为不穿裙子而被踢出宇智波}

 

  {得想个办法绿了卡卡西}刷屏

 

  {得想个办法绿了柱间}刷屏

 

  柱间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看着斑道:“以前怎么没听说你还会跳这个?”

 

  斑一脸黑线:“我不会!”

 

  柱间指着屏幕上这个:“欸?那这个不是你吗?”

 

  斑还是一脸黑线,甚至周身气氛还有点冷:“谁知道!反正不是我!”

 

  铃笑的脱力的声音传来:“这个啊哈哈哈哈哈这个是我们那边…哈哈……用那边独有的技术做的影像…就大概是模型一类的东西……哈哈哈……”

 

  柱间像是有点失望似的看着斑,良久,他认真的道:“说真的,你如果穿这身衣服的话还挺好看的。”

 

  “闭嘴……”

 

  “其实你跳这个舞也挺好看的。”

 

  “闭嘴!!!”

 

  【踊れ騒げや 呑めや歌えや

来吧 随着我的声音 起舞吧骚动吧喝酒吧唱歌吧

案ずることなどないな

计划什么的一个都没有对吧

此の世人の世は恨めしい

在这个世界上人都是残念的生物但为何还是如此可爱

雪駄はちゃらちゃら 爱(かな)し

越过了草鞋店的街道继续往前

缒って眩んで満身创痍で

贪恋着 即使头晕目眩被伤害仍然要继续前行

それそれそれそれ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佐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

 

  {鼬尼桑排面!!!!!!}

 

  {但求一睡佐美人!!!!!!}

 

  一个房间的俩受害者鼬和佐助:……

 

  “佐助穿这身衣服真的有很好看哦。”鼬强撑着说道。

 

  佐助愤怒中带着点委屈的看着鼬。

 

  这些弹幕都说要睡我了你还不骂他们(╯‵□′)╯︵┻━┻

 

  自家哥哥是个无情的夸人机器怎么办?在线求,挺急的。

 

  刚从浴室出来的鸣人刚好赶上这个,吓得脚一滑就要摔,我爱罗眼疾手快的用砂接住了鸣人。

 

  “谢谢了…但是这个是什么啊?!为什么佐助和其他几个宇智波的族人在里面跳舞啊?!”

 

  铃笑得锤桌子,听见这个问题直接照搬了刚刚给斑的解释词说了一下,然后继续笑。

 

  想到正剧里弹幕一堆的鸣佐,我爱罗冷笑一声,看那个宇智波的小子吃瘪也挺好的。

 

  鸣人惊奇的看着屏幕,同时还感觉有点怪异。

 

  【今を叹いて昔を粧しても

即使感叹着美化了的过去

君の心の内 流る涙川

但你的心中却只是腐化了而已不是很悲哀吗

それじゃ敌わん 何処にいても

不论我们的世界 扭曲成了什么样子

めくるめく舞台に君を连れて

我也会带着你 前往那混乱的舞台

(dro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刷屏

 

  {鼬哥是唯一的攻!!!!!!}

 

  {前面的对我宇智波第一猛攻带土有什么意见吗!!!!!!!!}

 

  带土和卡卡西面面相觑。

 

  尬了一会儿之后,卡卡西开口道:“额…其实…这个歌挺好听的。”

 

  “……”

 

  “这个服装也挺好看的。”

 

  “……”

 

  “这个舞其实也挺好看的。”

 

  “……”

 

  “所以你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尴……”

 

  “你知道吗,卡卡西?”带土突然坏笑道。

 

  “我有预感,下一个就是你。”

 

  卡卡西:……

 

  “所以,你不用在这里幸灾乐祸……”

 

  “笨蛋卡卡西。”

 

  卡卡西刚想说他不是幸灾乐祸,但当他听到这个几十年没听到了的称呼时,还是当即哑口无言。

 

  【あまりてなどか人ぞ悲しき

唉,为什么会如此的悲伤呢

身胜手なのが世の理か

自我放纵成了当世的常态

万人持つ理想 虚像の偶像(アイドル)

每个人怀抱着的各自的理想虚假的偶像

俗な答えなどはあらざらむ

全部的答案 从一开始就没有存在】

 

  {泉奈奈和佐助真的好像啊(痴呆)}

 

  {斑爷把泉奈嫁我!!!}

 

  {飞雷神加水遁警告嗷}

 

  泉奈看见那条弹幕瓜子撒了一床。

 

  然后他看了看床。

 

  他又看了看扉间。

 

  扉间也看着他。

 

  很久之后,扉间聚聚叹了口气。

 

  “熬不过你,我睡这个床。”

 

  泉奈笑的特别开心。

 

  【仆ら巡りあうこと まさに一期一会

我们巧遇的事情 一生只有一次

酸いも甘いも试练 连れ添ってこの手握って

痛苦与快乐皆为试炼 带上我一起快握紧我的手

生きづらい此処、浮き世から

仿佛要从不论怎么活都很辛苦的浮世解放出来

旗を掲げよ 宵闇が明く

升起旗帜 直到天明】

 

  {出不去了出不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我死了}

 

  {想个办法绿了初代目!!!!!}

 

  斑本来都快接受了,然后看见这条,他又心肌梗塞了。

 

  说起来也是,为什么老有人说他俩是一对,真的受不了。

 

  铃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响起:“有一说一,柱间叫你天启,还在你与整个村子之间犹豫,这就是木ノ叶の兄弟情???”

 

  斑:……

 

  可能有一点点像爱情,但真的就一点点。

 

  铃:……唉,不着急,不着急。

 

  迟早的事。

 

  【酔いどれアガれや 寝れば忘るる

来沉醉在这声音 激昂起来反正全是睡着就会忘记的东西

昔も今も変わらず

不管过去还是现在 结局都不会改变

浮世人の世叹かわしい

在这个世界人是一种多么羞耻的生物啊

いつだってちゃんちゃらをかし

但为何还是如此的美好

荒んで笑って合縁奇縁で

荒谬地笑了 多么不可思议的巡礼

それそれそれそれ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我特么直接射爆}

 

  {楼上的姐妹进鸡笼了}

 

  {这谁顶得住啊(呆)}

 

  这些露骨的话,宇智波老祖宗本人都觉得可怕。

 

  这都什么人啊!!!

 

  几位宇智波不约而同地想到。

 

  【深まる春も冻てつく雪の日も

晚春也好 冰冻的雪天也好

日出ずるすべての瞬きを君と见よう

每天每个瞬间都想跟你一起

彩る色 何処までも

无论到何处都充满着彩色

空前なる见晴らしを眺めて

为了那尚未见过的风景】

 

  突然,带土想起来一个事情。

 

  “你让多少人看了这个视频?”

 

  铃摊手:“除了你们几个之外应该就没人了,放心。”

 

  正在看的木叶十二小强:卧槽?卧槽?卧槽?

 

  这是佐助???

 

  这和他们印象里的那个叛忍不符,这绝对崩了!!!!

 

  【负けて花一匁 欲しがる欲しがる欲しがる声

花一匁的游戏 想要想要想要的声音

胜って恨んで买って选んで呆気ないって泣いて

胜利 怨恨 采买 选择失望 哭泣

猿真似の何番煎じじゃ満ち足りないない

模仿什么的已然受够 根本无法满足

未だ进む道半ば哉

还有尚未到达的地方吧

如何なる时も歩を前へ出せ

无论如何仍要继续前行】

 

  “我觉得你可以练练这个舞欸。”柱间对斑一脸真诚的说道。

 

  斑差点没给他一扇子。

 

  自家挚友白切黑他能不知道?

 

  【流行り廃りの忧き世なら

流行啊 堕落啊 也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

信ずる者はただ、君だけと

唯一相信的只有 关于你的事情

踊れ騒げや 呑めや歌えや

来吧 随着我的声音 起舞吧骚动吧喝酒吧唱歌吧

案ずることなどないな

打算什么的一个都没有对吧

此の世人の世は恨めしい

在这个世界上人都是残念的生物但为何还是如此可爱

雪駄はちゃらちゃら 爱(かな)し

越过了草鞋店的街道 继续往前

缒って眩んで満身创痍で

贪恋着 即使头晕目眩被伤害仍然要继续前行

それそれそれそれ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鼬的精神状态:震惊——愤怒——疑惑——平静——感兴趣——觉得不错。

 

  他现在饶有趣味的看着弟弟跳舞。

 

  当然,他假装看不见自己的part。

 

  【今を叹いて昔を粧しても

即使感叹着美化了的过去

君の心の内 流る涙川

但你的心中却只是腐化了而已不是很悲哀吗

それじゃ敌わん 何処にいても

不论我们的世界 扭曲成了什么样子

めくるめく舞台は宵々、君を连れて

我也会带着你 前往那混乱的舞台

(drop————)】

 

  水门挑眉看着自己的学生。

 

  虽然有点颠覆三观,但是这个歌和舞都挺好看的。

 

  就是不知道他本人什么反应了。

 

  【あまりてなどか人ぞ恋しき

啊啊 为何会如此地陷入爱情呢

身胜手なのが世の理か

自我放纵成了当世的常态

移ろうは古今 航路なら堂々

改变的过去与未来航路 是如此的明确

恐るることなどはあらざらむ

需要害怕的事情 一件都没有

(砰————)】

 

  {这个举枪!!!!!!我土A爆了!!!!!!}

 

  {为什么斑睡觉总踢被子}

 

  {前面的你等我追上你妈你就知道什么叫残忍!!!!!!!!!}

 

  斑一阵恶寒。

 

  他想不到这帮人还有什么下限了。

 

  “啊嘞?这个放完了?”铃说道,“哦对了,刚刚带土先生友情提议要放卡卡西的,那我就虚心接受啦~”

 

  第七班:?!?!?

 

  卡卡西:?!?!?

 

  带土在旁边笑出声。

——————————————分割线——————————————

这期视频的BV号:BV1ip411R7G8

喜欢宇智波的都给我去看!!!!!!

这个是我见过最好看的MMD,没有之一!!!!!

我甚至因为看见了这个MMD才决定更文的!!!!

都!给!我!去!看!!!!!

至于卡卡西的MMD,相信各位心里都有数我要写啥(笑)

评论(21)

热度(166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