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

论坛体,直播体,阅读体等

【火影直播体】改写(2)

剧情:【】  弹幕:{}  人物对话:“”
(由于大家都知道这动漫水分居多,可以叫做水影忍者了,所以那些跟主线剧情无关的情节我不写,如果那么写,我得写到下辈子,而且主线剧情也分详写和略写,普通的内容我也会要么一笔带过要么不写,毕竟直播体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人们看见角色故事的反应而不是原著。)
——————————分割线————————————————

画面一转,“漩涡鸣人参上!”几个大字映在眼前。
  
  开屏点题啊,卡卡西心想,约莫着那部漫画的最主要角色就是鸣人了。

  【鸣人在火影岩上乱涂乱画,被伊鲁卡抓到,绑回学校】

  {23333鸣人你知不知道你画的几个人里面有你爸}

  {美术生发出质疑,这种颜料真的能擦掉吗?}

  {五刷留名!}

  有人发出疑问,这些漂浮的字体是什么?“那些是弹幕,就是每个画面的实时评论,顺带,那个几刷的是指看的第几遍,一共720集能五刷,这哥们对这漫画是真爱。”

鸣人现在很慌。

  这居然是从这个时候就开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天知道我小时候都干了些什么!!!这要全放出来我真的没有脸见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

  正当他在那里呆愣着进行激烈的心理斗争时,我爱罗走了过去,看着他的神色,轻声说道:“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还是说作为主角太紧张了?”

  “啊...诶?是我爱罗啊,我还以为是谁呢,啊哈哈,我没有紧张了,哈哈哈......”我爱罗基本上就能明白了,这人肯定是紧张了,心里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但他又能怎么办呢?他不擅长安慰人是真的。只能一脸担心的说一句“别紧张,我们都在。”

  鸣人还是很慌。

  就是因为你们都在我才紧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忍者学校,举行变身术考试
  春野樱第一次出现,表演了一个完美的变身术,得到老师的高度评价后,赶忙转过头找佐助:“太好了!佐助君看见了吗!”】

  春野樱get鸣人同款尴尬。

  啊啊啊求别揭老底行嘛我现在纯粹把他当男神我根本不想追他了啊啊啊啊!

 

最可怕的是那个自称佐助哥哥的人正开着三勾玉看她。

 

我害怕了兄弟,真的。

  【轮到鸣人,表演了一个完美的“色诱之术”】
  {讲个笑话,这个术就拯救世界}

 

{给新来的朋友提一句,这个玩意有一个系列哈哈哈哈哈哈}
 

 忍界联军顿时喧嚣起来,鸣人用十张一乐拉面的免费券赌,他们一定在幸灾乐祸。

  这还是四战开始后第一次有这么快乐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有人会发明这种术啊哈哈哈哈......”千手柱间在那边扶着笑的不行。

  “鸣人啊......你这都是跟谁学的......”水门百般无奈的说到。

 

【清理影岩时

鸣人赌气地说:“无所谓,反正我回家,家里又没人。”】

 

{心疼}

 

{他爸用命救下来的村子,结果村民就这么对他儿子}

 

{没有伊鲁卡和鹿丸他们的话,鸣人铁定就第二个我爱罗}

 

“三代目?”波风水门用严肃的眼神望向猿飞日斩。

 

“……”猿飞日斩看了他一眼。

 

确实,鸣人的童年是孤独且悲惨的,被整个村子否定,但不可否认的是,就算他小时候,村民再怎么嘲笑他……

 

他都会不惜一切,保护这个村子。

 

“这么想起来,确实…是我的错啊。”三代目说。

 

【……

水木怂恿考试失败的鸣人偷走封印之书】

 

“木叶的封印之书吗……”赤砂之蝎若有所思地说。

 

“啊嘞?什么是封印之书啊?”迪达拉听见了蝎的话。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木叶的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所编的,里面大部分都是禁术,在鸣人这个年纪学习那些术,无疑是去送死。”

 

【鸣人偷出封印之书

“嘛,要先学哪个呢…啊一开始就是我最不擅长的分身啊……”】

 

{来各位,感谢水木!}

 

{感谢水木!}刷屏

 

“感谢水木?不是他怂恿鸣人去偷封印之书的?”有些忍者对弹幕提出了质疑。

 

【就在鸣人正准备学的时候,伊鲁卡出现,把鸣人训了一顿

水木出现,告诉鸣人十几年前,妖狐被封印在他体内的真相。

“顺带再告诉你,你的老师,伊鲁卡的父母,就死于那一次的九尾之乱中。”】

 

{有事吗?九尾叛乱和鸣人啥关系?不就封印在鸣人那里了吗?听你说的怎么像鸣人是九尾变的一样}

 

{确实,你怪面具人不比怪鸣人好吗}

 

其他国家的忍者也开始附和这些弹幕,“这不能怪鸣人啊,他又不是九尾。”“就是说啊,木叶村怎么这样……”

 

而木叶的忍者们开始思考自己以前对鸣人的所作所为。

 

“欸?都过去了嘛!这种事情就不必再说了,我也没记在心上啊哈哈哈哈哈……”

 

鸣人挠着头说,这样的场景他还有些不习惯。

 

【……

伊鲁卡被水木逼到绝路,鸣人用多重影分身与水木交战。】

 

{别人查克拉,鸣人查吨拉}

 

{讲个笑话,这时候鸣人没毕业}

 

{所以事实证明鸣人就算没有九尾的挂他也牛逼}

 

佐助看了他一眼,他倒还真的不知道鸣人小时候就可以分这么多的影分身。

 

“佐助也不比他差哦。”鼬在他旁边说。

 

“那…那还要你说?我自己当然知道。”佐助偏过头去,鼬依然温和的对他笑着。

 

【再次回到忍校,鸣人通过了毕业考试,成功拿到了护额】

 

{别人是下忍,中忍,上忍,鸣人是下忍一步到火影}

 

{上忍打架小打小闹,下忍打架毁天灭地}

 

“欸?鸣人还是下忍吗?”水门有点不可思议。

 

“这个后面会讲到的,说白了就是第一次中忍考试赶上叛乱,其他的好像都没时间考。”铃在大屏幕左下角的窗口说到。

 

斑看着鸣人,第一次影分身就能分出那么多吗……这查克拉量还真是很像柱间呢。

 

铃再一次转头,“都说了在那里站着很煞风景,知道你俩要支撑十尾,但是我跟你说你继续这么干你必死,你要不信你可以接着看,你俩先下来,我可以帮忙撑住十尾直到这部片子放完,到那个时候你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吧。”铃对斑说。

 

斑沉思了一会,这是他策划了十几年的计划,难道失败了吗…还是另有其他的原因?

 

最后,斑和带土还是妥协了,铃在他俩脱离十尾的瞬间按了一个按钮,十尾被定在原地,不得动弹。

 

“斑……”千手柱间看着向他走来的人。

 

“别指望着我会向你们投降。”斑站在了柱间的旁边。

 

作者的话:要不要写波之国卷啊,我感觉不是什么主线剧情,你们定吧,虽然可能并没有评论23333


评论(29)

热度(244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